拱墅区招聘80名社区工作者
2010年06月11日 04:53 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顾怡 通讯员 汤臻

本报讯 拱墅区今年要公开招聘80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其中,专职党务工作者12名,其他社区工作者68名,这是近年来拱墅区最大规模一次社工招聘。

因为工作相对稳定,职业发展前景也不错,有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把社工作为职业选择。

今年25岁的吴凯锋2007年浙江财经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到大关街道西二社区工作。最近,他考上街道的公务员,马上要去新单位任职。

吴凯锋说,最开始进社区,想的是先就业、后择业,后来觉得做基层工作也不错,很锻炼人。这几年的经验,为他考公务员打下了基础。拱墅区92个社区,现已有大学生社工170多名。

这次公开招聘对象为: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杭州市区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和具有杭州市区常住户口的历届高校毕业生。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1970年6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报考,不限户籍。

拱墅区组织部说,将为到社区工作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薪酬待遇上,年收入在3万元左右;政治待遇上,将把他们作为党政干部后备人才重点培养,建立从社区工作一线选拔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机制。

想应聘的大学生,6月26日至27日,到拱墅区政府大楼(台州路1号)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88259815。还可登陆拱墅人才网(www.gsrc.com.cn)、拱墅门户网(www.gongshu.gov.cn)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