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让你瘦不下来的4大祸根
2010年08月23日 15:5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常听人家说,“少吃”是减肥的基本原则,可是怎么在我的身上就不灵原因出在哪里4个问题我们循序渐进来解答,找出瘦不下来的原因。

1 少吃了一餐,却多吃了点心or宵夜

发胖原因:减少吃非正餐的机会,才是最有效的少吃一餐窈窕法。

虽然少吃了午餐,却多吃了下午茶少吃了晚餐,却多吃了宵夜这样当然是没有效的啦!而且还会使你的身材更容易胖起来!

黑名单:方便面、臭豆腐、盐酥鸡、卤味

光荣榜:粥和清汤。生姜粥、大蒜粥……推荐各种美颜瘦身粥、清汤

出招:正确的减肥观念本来就应该是有计画的饮食加上规律的运动,两者相互协调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暂时瘦下来了,也很容易就遭遇复胖恶魔来缠身哟!

2 少吃也少动了吗

发胖原因:热量摄取减少了、消耗也减少了,结果总热量还是没变。

只利用节食来减肥,本来有的运动习惯突然停止或减少,少吃,虽然热量的摄取减少了,但是停止运动也同样减少了消耗的热量,少吃也少动,结果还是瘦不下来!

出招:正确的减肥观念本来就应该是有计画的饮食加上规律的运动,两者相互协调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暂时瘦下来了,也很容易就遭遇复胖恶魔来缠身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