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需慎行整容手术
2010年11月26日 14:2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媒体近日报道某“超女”因整容手术意外死亡,专家建议,青少年需慎行整容手术。

昆明市儿童医院外科主任游海指出,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曾考虑用整容手术的方式来使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但此类手术在可能提升外表美的同时,也存在不容忽视的医疗风险。

游海表示,医疗行为本身存在一定风险,而通过外科手术来实施的整容,风险性更大。现在做整容手术有普遍化、低龄化的倾向,这是一种令人担忧趋势。

游海说,行整容手术面临麻醉、出血、感染等多重风险,医院设备、医生资历也关系到手术安全与整容效果,青少年在选择整容手术前需要对此有正确认识,不要为了赶时髦、图漂亮最后造成不可逆转的后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乐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