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在广州无分店 广州周黑鸭都是山寨货
2010年08月19日 10:52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吃鸭脖子的市民对武汉周黑鸭一定不会陌生,但连日来不少“鸭粉”向记者询问:广州遍地“周黑鸭”,是否都是原装正版?记者按照“鸭粉”们的指示实地走访,发现不仅味道大相径庭,就连招牌也整蛊作怪。后经证实,武汉周黑鸭在广州并无分店。

记者直击

山寨周黑鸭 广州开遍地

小新塘村内、下渡路上、建设三马路、体育西路……连日来不少“周黑鸭”的粉丝向记者询问,现在广州遍地开花的周黑鸭店都是原装正版吗?老家在湖北的夏小姐说:“在广州看到老家的特产小吃很激动,一次买了两斤呢。可是味道并不好,这样不是坏招牌吗?”记者按照“鸭粉”们的指示,实地走访多家周黑鸭后发现,广州每家周黑鸭分店均有“诈”。

地点:体育西路 红纸遮挡招牌

位于体育西路附近的周黑鸭店招牌上的“周黑”二字均用红纸遮住,远看店铺名称仅有一个“鸭”字,走近还能看到LOGO下“汉味”两个小字。记者随即询问了店员为何用红纸挡住招牌,店员一口咬定这是真的周黑鸭,并表示遮住招牌是“因为近期将更换招牌”。另外,记者发现,价格方面,广州周黑鸭的价格也略高,武汉周黑鸭定价为四元每根的鸭脖子,在这里卖到了六元每根。

地点:建设三马路 无相关鉴定证书

记者随后再来到建设三马路,这家店虽然外观上与正宗周黑鸭店面相似,但店内员工都没有穿统一的工作服,而店内更没张贴相关的“周黑鸭”的鉴定证书。店员说,周黑鸭在广州共有七家分店,用会员卡就可获优惠,但只限广州周黑鸭的会员卡。至于为何没有周黑鸭的相关证书,店员回答由于新开张还没来得及弄好。

记者通过周黑鸭网站上的介绍,再与此家“周黑鸭”对比发现,该店的商标与正宗的“周黑鸭”店稍有出入,第一是人像的头发颜色,正宗的是咖啡色,而其是灰色;第二是正宗的商标没有“汉味”二字;第三是正宗的周黑鸭商标比其多了一个外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郭晓燕 陈超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