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诊所”藏身写字楼 开天价治癌药坑钱害命
2010年12月17日 16:45 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化身为名医院门诊藏身于高档写字楼中,邀请所谓的“专家”坐诊,把保健品当药卖,不仅恶化了保健品市场秩序,还诱骗消费者耗费巨额的药费购买所谓的特效药,结果延误治疗时间,甚至造成痛失亲人的惨剧。

近日福建省消委会接到不少此类的投诉,根据市民提供的资料,消委会工作人员暗访保健品市场乱象,揭开此类企业的恶行。

【投诉】“特效药”坑钱又害命

日前,闽南的一位肝癌患者家属陈先生向省工商局领导投诉,今年年初带儿子上福州总院治疗肝癌时,看到医院内贴着的治疗肿瘤的小广告介绍一种“零毒化疗”的治肿瘤方法,当时病急乱投医的陈先生跳进了陷阱。

按照广告推荐,他来到福州市五四路华城国际的福州某肿瘤健康家园。在一间所谓社区小医院的房间内,号称“上海肿瘤专家”的医生亲自诊断,并开出处方,让其购买一个疗程的肿瘤特效药,且又在“买30瓶可赠送”诱惑下,他花1万多元买了30瓶,回家后给儿子连续服用,结果病情非但没有一点好转,相反没多久儿子就不幸离世。

收到消费者投诉信后,省工商局领导要求省消委会、省,工商局检察总队对此事进一步了解,维护消费者权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蓉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