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指尖破医生缝关节处 门诊道歉称医生年事已高
2010年07月22日 10:53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幼儿指尖破医生缝关节处(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林先生反映:我孩子不小心擦破手指表皮,我带他去齐安门诊清洗包扎,医生说要缝针,竟缝错了地方,真是荒唐!

破皮缝针

林先生家在金鸡亭。前天,他1岁多的儿子在家玩耍,不小心划破了右手中指,不过只是刮破了指尖外皮,没有大问题。

当天下午,林先生带着儿子出门,恰好路过松柏的齐安门诊,就进去给孩子包扎一下伤口。

起初,一位女护士给孩子清洗了伤口。林先生以为没事了,准备带孩子离开。

“当时,一位接诊的老医生说,伤口需要缝合,不然会感染。我觉得只是破了点皮,根本没必要缝针,但没等我多说,医生就抓起孩子的手打麻药。麻药刚打完,药性还没发挥出来,老医生就动手缝针,孩子开始撕心裂肺地哭喊。”林先生昨天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