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忽悠消费者5个月减65斤没成功 被判退费
2010年07月23日 08:5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美的刘女士花费1万多元,相信了美容院所说的“5个月内减肥65斤”的承诺,但事后毫无效果,便将对方告上法庭要求退费。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判决该美容院退还刘女士全部费用。

刘女士现年29岁,因体重问题一直苦恼。她起诉称,去年3月31日,她和北京尚雅溪园美容美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对方承诺5个月内,将刘女士的体重由200斤减到135斤,同时确保不反弹。如果到期见不到135斤,美容院承诺1个月内无条件退款。

协议签订后,刘女士分三次向美容院交了12300元。但是接受了5个月的治疗后,她并没有减掉65斤体重,于是将对方告上法庭索赔。

庭审时,尚雅溪园美容美体公司没有出庭应诉,法庭缺席审理了此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刘女士提交的证据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证据链条,足以证明交纳了美容费用后,尚雅溪园美容美体公司所提供美容服务未达到减肥效果。根据他们做出的无效退款的明确承诺,法院判决尚雅溪园美容美体公司退还刘女士服务费123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