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甲型流感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2010年08月04日 13:2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利马8月3日专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卫生部长奥斯卡·乌加特3日说,秘鲁卫生部门采取的接种甲型流感疫苗措施取得显著成效,秘鲁各地区今年以来患病人数明显减少。

乌加特在甲型流感防治工作总结会上说,今年以来,秘鲁仅有335人感染甲型流感病毒,死亡人数为35人。而2009年,秘鲁感染甲型流感病毒的人数为1万人,死亡人数为227人。

秘鲁卫生部门今年共为250多万易感人群接种了甲型流感疫苗,其中包括儿童、孕妇、肥胖症和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及土著社区居民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