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发现:肥胖可能导致女孩青春期提前
2010年08月11日 09:2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研究人员8月9日公布研究报告称,不断上升的肥胖率可能导致越来越多的美国女孩青春期提前。

研究人员在2004年至2006年间对辛辛那提、纽约及旧金山1200名7岁或8岁女孩进行了调查。在7岁组中,10%的白人女孩和23%的黑人女孩乳房已开始发育,而在1997年的一项类似研究中,上述两个数字分别为5%和15%。在8岁组中,18%的白人女孩和43%的黑人女孩乳房开始发育,而1997年的数字分别为11%和43%。此外,研究结果还显示,体重超常越多的女孩出现早熟现象的可能性越大。

领导这项研究的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教授弗兰克·比罗指出,青春期开始过早的女孩的身心健康都值得担忧,因为有研究表明,这部分女孩今后患抑郁症的风险更高,她们也会比同龄人更早有性行为。

这项研究已发表在美国《儿科学》杂志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任海军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