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部分地区将设“111”非紧急医疗服务电话
2010年08月24日 08:2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格兰东北部分地区将尝试设立“111”非紧急医疗服务电话,患者需要时可拨打该免费电话进行医疗咨询,试用成功后可能在全国推广。

英格兰达勒姆郡和达灵顿的国民医疗服务机构将率先尝试提供这一服务,将其作为对“999”紧急医疗服务电话的补充。随后,林肯郡、诺丁汉和卢顿也将效仿。

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患者拨打“111”非紧急医疗服务电话可以获得医疗咨询,并且得到有关24小时药店、牙科急诊等地方医疗服务信息。提供这一新电话服务也是为了减轻“999”的压力,因为近一半的“999”电话并不真的需要进行紧急医疗救护,有的只是比较急迫而已。

英国卫生大臣安德鲁·兰斯利说,让公众了解和更容易获得急迫但非紧急的医疗保健服务至关重要,但目前许多人并不清楚需要这种服务时给谁打电话以及如何打。他认为,让容易记忆的“111”非紧急医疗服务电话与“999”紧急医疗服务电话并存,将使患者能够更简便地获得相应的国民医疗服务。

负责英格兰东北部国民医疗服务工作的斯蒂芬·辛莱顿教授表示,在达勒姆郡和达灵顿设立“111”非紧急医疗服务电话有助于提高整个医疗保健体系的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确保患者在第一时间获得适当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郭瑞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