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虾进销情况要登记台账备查
2010年08月27日 15:2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南京8月27日专电(记者蔡玉高)记者27日从南京市政府获悉,这个市工商部门正在进行为期1个月的龙虾专项检查。检查要求,所有龙虾经营户要对龙虾进销情况登记台账备查,确保能够追溯来源、追查流向。

此前南京共出现因发病前食用龙虾出现横纹肌溶解症病例19例。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龙虾食用安全,他们要求所有龙虾经营户都要对龙虾货源的进货渠道、数量、销售流向等内容登记造册,建立进、销台账,随时备查。同时,工商部门还要求经营户从正规渠道进货,不得销售死龙虾,不得使用非法清洗剂清洗龙虾。

据了解,南京市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将用1个月的时间强化对流通领域的龙虾质量监管,督促经营单位落实进货查验制、索票索证制,坚决打击销售来路不明、死亡、变质龙虾的违法经营行为,确保市民放心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