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麻疹疫苗接种点将配备临床医生
2010年09月04日 16:1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石家庄9月4日专电(记者巩志宏)从9月11日起,针对适龄人群的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将在全国展开。记者从河北省疾控中心了解到,该省将在各接种点配备至少一名临床医生,以对发生的疑似异常反应病例进行及时治疗、处理。

据介绍,从9月11日至20日,河北省将为全省1100万8月龄—14岁的儿童接种麻疹疫苗。为保证预防接种安全,河北省要求各地认真组织现场接种。

在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期间,该省各接种点将配备负责组织、预检登记、接种、不良反应处置的工作人员,做到接种对象核实、接种前告知、健康状况询问、规范接种和登记。省、市、县、乡四级都将成立医疗救治组,由儿科、急诊科等医护人员组成,负责当地可能发生的麻疹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对症治疗、处理和及时上报工作。各接种点接种时将至少配备一名临床医生,各县将准备至少一辆救护车,以对发生的疑似异常反应病例进行及时治疗、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