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在京举行
2010年09月28日 15:5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王茜)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与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28日在京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并讲话。

顾秀莲说,妇女儿童事业不仅需要科研、医务工作者提供最有效的保障和服务,更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要充分发挥妇联、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的作用,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要强化职责,构建齐抓共管的妇女儿童工作格局,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

顾秀莲认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十分重视妇女儿童工作,把促进妇女儿童发展摆上重要位置。要加强妇女儿童工作的机制建设,促进政府职能的进一步强化;要加大妇女儿童工作的调研力度,促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的有机融合。

据介绍,这次大会以“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为中心,以“关注妇幼健康现状”“促进妇幼健康医疗卫生”“提升妇幼保健服务品质”为核心,注重学术交流与行业推动并重原则。大会将就“妇产科学最新进展及临床技术”“儿科学最新进展及临床技术”“妇幼保健、优生优育与儿童发展”“生活方式、环境与妇幼健康管理”“妇幼健康保障与健康产业发展”等专题进行探讨。

中华妇幼健康大会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于2008年创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