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强:药企品牌的建立以好的药品为基础
2010年10月25日 12:5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您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带领中国合资药企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几十年道路,您觉得医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应该注重哪几方面?

杨伟强:我们从医药这个角度来谈。第一,作为医药,一定要争对我们某些病症起到疗效,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如果这个药在医疗过程里面取得医生的喜爱,因为他觉得解决了他们在医疗方面用药的问题,他就会重复使用这个药。而且在重复过程里面,他会发现这个药怎么用可能会更好一点儿。所以医生普遍对某一个药的喜爱会形成这种药在老百姓里面使用的面越来越广,就等于有一个群众的基础。在这种基础上,又反过来帮助医药企业建立它的药在老百姓心中的品牌。所以品牌是因为有了很好的疗效作为第一步,然后这个药在不断使用中,让效果体现出来,所以品牌就慢慢地出现。一个企业在一个品牌出现的状态下,这个企业在可以在风风雨雨的市场竞争里屹立不倒,才能常青。还是以好的药为基础,作为一个脊梁,同时给社会提供教育,这也是医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