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上海携手共助中国艾滋孤儿
2010年11月02日 00:3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上海11月1日电(记者 陈静)爱马仕限量版“成龙”丝巾、刘翔的签名跑鞋、姚明的签名NBA正品球衣以及周杰伦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御用大提琴……1日,在第四届“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拉开序幕当晚举行的慈善拍卖晚宴上,郎朗、张学友、陈奕迅、林俊杰、张靓颖等众多慈善明星捐出精彩拍品,吸引数百名慈善爱心人士倾情加入。

据统计,活动当晚成功募集大量善款,使“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举办4年来的累计筹款额突破2000万元人民币。

由普莱尔基金会、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和可口可乐联合举办的“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长期为贫困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孤儿们提供援助的关爱。该项目始于2007年,迄今已为超过4800人次的艾滋孤儿提供援助,并帮助了来自200个贫困家庭的妇女300人次。

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帮助艾滋孤儿重建信心、重返社会是长期而系统的过程,一次性的资金支持并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通过普莱尔基金所提供的长期的心理,学业,职业技能等综合援助,相关机构已经显著改善了这些孩子的生存现状。

慈善晚宴现场,陈奕迅一曲“Imagine”开启拍卖环节大幕,随后,林俊杰与张靓颖联袂演绎歌曲《我飞故我在》,表达了众明星对艾滋病孤儿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

晚宴开始前,郎朗荣任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可持续发展宣言大使之后。晚宴上,郎朗与华语乐坛“歌神”张学友首次联袂,跨界合作歌曲《爱是永恒》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与以往4次慈善拍卖不同,明星与各界名流捐出的拍品不再拘泥于“物品”的形式,如与“高坛五杰”之一雷铁夫 古森同场竞技高尔夫、郎朗私家教授的钢琴课程等别出心裁的“特别拍品”都成为本次慈善拍卖的标的物,张学友亦献上其全国巡回演出50场演唱会每场最佳两个座位、共100张VIP签名门票,这些极具吸引力的“特别拍品”令拍卖现场高潮迭起,竞拍声此起彼伏,竞价屡创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