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健康爱未来·首都非京籍女性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启动
2010年11月12日 12:3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1月11日上午10点,“爱健康爱未来•首都非京籍女性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在中国职工之家酒店宣布正式启动。此项活动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北京当代医院具体承办。    

    首都非京籍女性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据北京市妇联领导介绍,组织开展此项公益活动是北京市妇联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要求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整合社会资源,推进社会公益发展的一个主要项目。北京市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姐妹切实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参与两癌筛查活动,并呼吁社会各界都来重视关爱女性健康。    

被誉为“西部歌王”的总政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携夫人、著名钢琴演奏家杨姗姗出席了该次启动仪式。王宏伟认为女性健康,男人亦有责,作为男人,要关爱妻子的健康。而杨姗姗女士呼吁女性一定要学会“自爱”,积极定期的进行两癌筛查,不要因为忙碌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    

    军旅艺术家王宏伟和夫人出席两癌筛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此项公益活动的项目负责人,来自北京妇产医院的妇科专家姜淑清主任带领专家团成员做出了庄严承诺:秉承服务宗旨,致力女性健康。而承办方北京当代医院的领导也庄重承诺:要做就做真公益,绝不来半点虚假!    

    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为王宏伟夫妇颁发爱心大使的证书    

启动仪式后,首都非京籍女性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将全面展开,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完成对6万名左右来京工作生活的女性两癌筛查工作。

免费筛查预约电话:(010)51263555,筛查网址:www.shuangsidai.org。 /《自我药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