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7名小学生餐后呕吐送医 校方承诺调查原因
2010年12月23日 10:11 现在网-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日,青山钢花小学二年级部分学生餐后出现呕吐、头晕等症状,据校方统计,有17名学生先后被送往医院就诊。目前,学校已将食品留样送交青山区卫生和防疫部门进行化验。

经诊断,这些小学生被检查出是急性肠胃炎。校方回应称,当天,这些学生在学校吃的早餐和午餐,早餐吃的是蛋炒饭和牛奶,"可能是米粒比较硬,牛奶又没有加热,导致消化不良"。

昨日,17名学生陆续出院。校方承诺,将承担这些学生的医疗费用,并调查事情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边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