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睦家医院“启望项目”落成仪式
2010年05月18日 16:1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21日上午,在北京和睦家医院启望中心举行"启望项目"落成仪式。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先生(Secretary Gary Locke)及其率领的美国商务代表团届时将莅临中心剪裁仪式。

剪彩仪式前,将由骆家辉先生、和睦家医院董事长及总裁李碧菁女士、卫生部领导人致辞讲话,随后共同剪彩。仪式结束后,将邀请各界友好嘉宾对中心进行参观活动。

北京和睦家医院"启望项目"是在白飞逸教授(Dr. Philip Brooks)的主持下展开工作,主要倡导以门诊治疗模式对肿瘤患者进行多学科综合性个性化治疗。不仅为患者解除病痛,更用贴心关爱的方式向患者和患者家庭倡导和传递国际领先的肿瘤治疗理念,与患者相互扶持和彼此信赖,从而建立友好而紧密的医患关系,鼓励患者"带癌生存",陪伴患者战胜疾病。

启望项目投资近人民币七千万元,建筑规模达到2600平方米。中心在建筑设计上严格按照国家各项规定,采取各项环保节能的设计和施工措施,并向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提出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认证的申请,中心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认证的医疗机构。绿色节能的理念不仅获得了国内各级管理部门的认可和支持,还得到了美国政府的赞扬与肯定。

活动流程:

媒体签到:上午8:15-8:45(美国方面安保原因,请凭记者证及打印电子邀请函准时签到)

剪彩仪式:上午9:00-9:30

媒体问答:上午9:32-9:45(剪彩仪式后,请勿离席,媒体问答最后开始)

备注:之后骆家辉先生将参观中心,如有随拍要求,请务必提前申请,谢谢合作。

时间: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芳园西路9-11号

(霄云桥北,四德公园东门附近)

媒体联络负责人:

杨湄湄 北京和睦家医院市场部经理

手机:13701254096 邮件:yang.meimei@ufh.com.c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