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权威整形专家高益秀坐诊阳光
2010年07月13日 17:15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有酝酿很久的整容问题咨询韩国专家吗?

你希望接受量身订做的全面整容计划吗?

你憧憬自己也能拥有像韩国明星一样的五官吗?

你怀疑为何自己做过美容却达不到理想的美感呢?

你有过失败的整容经历,需要修复吗?

2010年7月10日(周六)

在享有“美女梦工厂”、华南整形美容品牌机构美誉的深圳阳光医院,

亲历韩国顶级整形泰斗高益秀一对一全方位面诊,

你心动了吗?

名额有限,欢迎报名参加

7月10日,享有“美女梦工厂”、华南整形美容品牌机构美誉的深圳阳光医院为促进中韩整形技术的交流和发展,深圳阳光医院特别邀请韩国整形专家高益秀医学博士亲临深圳阳光医院坐诊并进行手术,为深圳求美者带来全新的造美享受。

韩国权威整形专家 独创鼻部无创整形

据了解,高益秀博士是韩国最著名的整形专家之一,汉阳大学医科大学美容外科毕业,是梨花女子大学医科大学美容整形外科学部教授、韩国日报美容整形顾问专门委员、韩国NB BOTOX研究所所长、韩国际整形外科技术研究会会员、高周波整形应用技术会长、韩、中、港三地的著名综合整形专家。

高益秀博士发明的鼻部无创整形技术,打破传统的假体L型,采用I型支撑定位术,效果自然、逼真,获得韩国专利。此项技术创伤小、伤害低、疤痕小、肿胀少、恢复快,是最接近于自然的显微外科手术风格。高益秀博士对东方人具有独到的审美观点,还擅长高周波整形, 高周波瘦小腿永久术、高周波瘦脸、高周波隆胸、对整形手术失败后的修复等技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