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恢复播放广播体操 关注企事业职工健康
2010年08月08日 15:49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广播体操的音乐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北京市总工会3日决定,从8月9日起,北京将在电台恢复播放广播体操音乐,并开始推广第八套广播体操,届时百万人同作广播体操的场景将在北京重演。

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声将从8月9日起,重新在北京的上空响起,北京体育广播将在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各播出两遍,这是自2007年广播体操音乐暂停以后,首次恢复播出。北京市也将在8月9日至16日期间向全市职工推广广播体操以及其他工间操。

北京市总工会4日表示,机关事业单位组织员工做工间操有一定的强制性,将纳入考核内容。北京市总工会除了广播体操,工会还将考虑推广其他形式的工间操,例如瑜珈健身操和适合白领在座位上完成的太极操等。

自1951年新中国第一套广播体操开播以来,广播体操一直是各企事业单位工间操的主要形式。此前由于播放奥运节目,广播体操音乐在2007年停播。而有专家指出广播体操再次恢复,突显了对劳工健康的关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