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立医院分娩最低收费差距逾万
2010年07月08日 18:3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特区消委会比较香港10间私家医院分娩服务的最低收费,发现差距超过1万元。

消委会发现,收费最低的分娩服务是13100元,留院3日住6人房。还有留院4日住私家套房的收费,超过10万元,费用包括住房费、育婴室费和产前产后检查等。

消委会又发现,部分医院会征收不同项目的额外费用,例如使用过产钳或真空吸引器协助生产,要另收550至1000元不等。6间医院的膳食费要另计,部分医院更要求,参加分娩套餐后转换医生,要额外支付1万元行政费用。套餐收费还不包括在分娩同时,进行例如卵巢切除或割盲肠等其它手术。

消委会由07年至今,每年都收到数宗涉及在私家医院分娩的投诉。当中有个案在缴付3000元留位费后,最终孕妇因产前出血,召唤救护车到公立医院分娩,事后被没收留位费。(李海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海元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