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位时空 复古之夜”(组图)
2010年06月12日 11:52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错位时空 复古之夜”(图片来源:健康之友)

“错位时空 复古之夜”(图片来源:健康之友)

5月27日晚,亚力山大会馆携手瑞贝卡时尚假发及《健康女性》杂志社以“错位时空、经典复古”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在Club Mix举行。活动当晚,复古元素充斥现场,瑞贝卡时尚假发造型带来了麦克杰克逊、玛丽莲梦露等经典人物一一“复出”,给嘉宾耳目一新的感受,更有弗拉明戈、复古迪斯科等激情热舞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现场中外来宾各尽所能的复古妆扮也是一大看点,艺人的参与、惊喜多多的游戏也为晚会添色不少。

复古风潮绝对是时尚影响最大的因素之一,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复古的回溯,对经典的回归。此次活动是亚力山大会馆、瑞贝卡时尚假发、《健康女性》杂志社三方精心筹划,希望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新生活体验。活动现场嘉宾可以凭酒券免费领取CLUB各种酒、食、水果,更有机会获得丰厚超值大礼。主办方表示,希望能通过重温经典,缅怀往昔的方式,来点亮嘉宾生活;通过激情挥洒,活力释放的主题,达到引领时尚风潮的目的,从而帮助嘉宾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