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养生大会”在燕达国际健康城举行
2010年05月17日 14:07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届世界养生大会暨首届燕郊健康论坛盛况(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为了宏扬科学养生文化,传播科学养生理念,发展良性养生经济,营造良好养生环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中国医师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河北省三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燕达国际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 “第五届世界养生大会”于2010年5月14日-16日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召开。作为唯一的协办单位--燕达国际健康城备受世界瞩目。

大会开幕式于5月14日上午10点开幕。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宋恩华、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生物化学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树政、病毒肿瘤学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曾毅、老年医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士雯、中医及中西医结合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中医内科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永炎、中医针灸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医学分子生物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天然药物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 微生物药物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甄永苏国内外政府要员、养生保健顶级专家、学者、研究机构、协会团体、企业代表等共聚燕郊出席会议。为世界各国养生事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为世界范围内养生文化和健康产业交流谱写一首盛世主题篇章。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希望健康和长寿,养生保健意识也逐渐增强。养生的概念不再限于长寿,而与健康紧密相连,养生已经成为世界人民关注的焦点。

“第五届世界养生大会”汲取了往届大会的精华,以“倡导健康养生理念,关注老年身心健康”为主题,着力传播全民养生的最新理念,推动养老事业在全人类的普遍开展。赢得了多家部委的支持,几十家中外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其中。世界各地专家、学者、政要、知名企业家、媒体代表云集燕郊参加本届盛会。原卫生部副部长、卫生部老年医学研究所所长王陇德等为代表的专家就老年人居住健康、疾病预防、保健等问题作相关讲话,另有西川教授与大家共同分享日本的老年福利制度,少林寺延亿法师做专题发言让大家共同体验少林养生文化与禅修的高深意境。大会还另设有专业健康知识讲座、专家知识论坛共同探讨两岸四地养生文化、阐述传统美食与健康的息息相关,中医文化的精髓针灸以及温泉文化等势将引领新一代养生新风潮。

更值得一提的是,一系列免费的健康服务活动也让老年朋友们从中获益匪浅: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的自理、半自理两大区域自成特色,为老年人免费提供高端养护体验,满足不同老年人的多重需求,免费健康体检和咨询、免费采摘、垂钓、温泉洗浴等免费健康服务让此次活动更具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