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科信集团与亚洲顶级医疗健康论坛确定合作关系
2011年01月12日 17:2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凌科信医疗健康传播顾问集团总经理兰莉日前宣布:凌科信成为亚太地区顶级医疗健康论坛官网传播合作伙伴,旨在为亚太地区医疗健康市场营销出谋划策。凌科信集团兰莉总经理表示:将借协助举办地区行业盛会的机会,扩宽企业发展视野,顺应国际化发展潮流。

(2011年1月8日, 香港, 中国)凌科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传播顾问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公关传播和市场咨询服务。集团总经理兰莉日前宣布:“凌科信集团现为Campaign Asia医疗健康焦点项目在亚太地区正式的官方传播合作伙伴,该项目名为‘从产品到品牌——数字时代亚太地区的成功医疗健康市场营销’,将于3月份在新加坡举办。”

医疗健康市场营销是Campaign营销焦点系列的一部分,主要关注那些研究和讨论品牌宣传的行业会议。Campaign Asia系列研讨会负责人萨曼塔·施特劳斯称,医疗健康论坛将讨论业内销售活动中的问题,这些问题使亚太地区的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市场的销售步履维艰,比如对产品营销的法律约束、不断变化的运营模式、药品专利过期以及患者与医生难以沟通等问题。这些都将针对数字媒体时代特有的“知识化”消费者,因为数字媒体已经彻底改变了患者和医生之间的关系,患者、医生和其他专业人士纷纷转向从互联网上获得信息。

兰莉表示,与Campaign Asia的合作是凌科信公司发展的必然结果。“随着中国制药和医疗设备市场的国际化,凌科信公司的业务也在走向国际化,”她说,“公司自然应该开始和Campaign Asia这样的国际出版商合作。”凌科信将作为医疗健康系列活动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相关支持。兰莉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地区广告营销专家们提供如此重要的活动支持。中国逐渐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其医疗健康市场也将相应地成为世界范围内医疗健康产品营销的战场。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举办这些重要的活动,并希望在这些活动上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同行。”

Campaign 杂志系列研讨会负责人萨曼塔·施特劳斯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凌科信集团合作,并热切盼望活动的召开。”

Campaign Asia是地区内主要的营销传播出版商,由Haymarket Media Group控股,该集团是亚洲最大的营销传播行业内的控股企业。医疗健康市场营销将会是Campaign Asia新系列的第一个主题( http://www.campaignspotlight.asia/health/),此次活动将汇集亚太地区的不同行业的营销专家来讨论业内的相关问题。Campaign Asia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来扩大行业内部的信息交流并建立点对点的信息网络。Campaign Asia的出版物将覆盖整个亚太地区,包括如香港和新加波这样的传统强势市场;也包括如中国和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

凌科信集团( http://www.links-group.com/main.asp)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拥有办事处,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在华医药企业提供公关传播和市场咨询服务。作为国内该行业的佼佼者,凌科信与在华各大外资医疗企业合作,合作范围涵盖从产品营销、品牌宣传到政府公关各个领域。凌科信与国内成百上千的医疗健康行业记者和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能够提供与医疗健康品牌传播和营销相关的分析、战略、开发和执行服务,以加强品牌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