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委屈其实是心理健康标志(组图)
2010年10月24日 10:05 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觉委屈其实是心理健康标志(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容易吗我?”现在,这样的调侃像流行语一样传播开来。然而,一旦遇到生活的重压或者人生际遇不如人意,许多人反而不能这样轻松地自嘲,他们的“委屈”更深地沉淀下来,最终发酵成一种顾影自怜的心境。但是,这种经常感觉“很委屈”的心态健康吗?

年轻人太娇气? 小高老师虽然稚气未脱,还是被推到了高三班主任的位置上。从此以后,脑子整天转的不是“二摸”就是“三摸”,晚上也睡不成个安稳觉,经常半夜拎个电筒去学生宿舍搞“突袭”。尽管如此,小高还是免不了被领导三天两头叫去“谈心”,奖金经常扣得所剩无几。他心里头那个憋屈啊:“就一个普通班,底子那么差,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说我太年轻、不踏实,怎么就没见我抓晚寝、查早到,真是费力不讨好!”

其实,像小高这样一肚子委屈的人并不少见。有趣的是,以前即使是经济不宽裕的年代,觉得委屈的人也没这么多。难怪小高的爸爸说:“这是因为年轻人太娇气!”事实真是如此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