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11句爱情毒话让女人上瘾
2010年12月25日 09:05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11句爱情毒话让女人上瘾(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三句:你是我的唯一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对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栓住男人。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栓不住男人的腰带,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却栓不住男人的欲。当你发现男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你才会懂得唯一不过是琼瑶编织的女人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第四句: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

千万不要低估了那一层薄薄的膜对男人的魅力,数千年的文化禁锢,不是媒体随便喊几声性解放就能抹煞的。性解放,到头来得了便宜卖乖的还是男人,受伤流泪的依旧是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除非他只是把你当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种工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