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9个预示 你有几个?
2010年10月22日 14:34 生命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幸福预示6:有两个最好的朋友

最近一项调查指出,在已婚的654名成年人中,有两个朋友的人精神状态最佳。如果朋友超过两人,幸福感并不会增加。

幸福预示7:性生活很和谐

英国华威大学安德鲁·奥斯瓦德博士研究发现,身体亲密接触是幸福感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婚人士的性生活比单身者多30%,所以他们更快乐。

幸福预示8:和快乐的人住得近

和快乐的人交往也会让你更快乐。如果这个人住得离你很近,在800米之内,会增加你42%的快乐感;如果超过3200米,这种快乐感会下降22%。

幸福预示9:有一个姐姐或妹妹

英国心理学会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称,有姐姐或妹妹的女性在社会上能获得更多支持,她们性格通常比较乐观,解决问题能力更强。这是因为姐妹之间比兄弟之间更容易互相支持与交流,从而增加凝聚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子轩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