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放电”而不风骚的技巧(组图)
2010年05月20日 09:54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放电”而不风骚的技巧(图片来源:嘉人)

从十几岁的少男少女幼齿小嫩芽,到四、五十岁的成男熟透果,无不知道“放电”这两个随着时代发展紧随而来的“另词”。古代的“嫣然一笑百媚生”与“千金买笑”这样的典故,完全被这两个字取而代之了,这两个字几乎是囊括了男女“示爱”或是“勾引”以及字非意近的“近亲”都给包含在内了。不能不说是今人的进步和高效率的“节省”。

过去,我们都知道,当女人对某个男人有好感或心生羡意的时候,往往会用含蓄且难让对方明白其意的方式去表达。而这样的表达对于男人来说是若有若无的表叙,也是难以界定的,往往都是流于他意而难结“秦晋之好”。

这是由于过去社会大环境所决定的,而今天的女人早已经不再需要矜持了,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矜持都完全不需要了,为了爱,为了幸福,自己掌握火候,一旦发现能够或者是可能可以托付终生的人选,完全可以忘记或是抛去矜持而大胆出击,电力十足的“放电”,大有不把对方一电击倒并纳于怀而后快的决心。

合适而又恰当的“放电”,在某种时间段或大环境中,是必要的,也是争取幸福的前提必要手段,也能因此而向自己梦想的幸福迈出难得的第一步。尽管,因为电力不足、电力过足或是时间不对,场合不恰当而造成可能的不成功,可必定是努力了,努力了,就不会后悔,人生就少了点遗憾。

相关文章:

520网络情人节:非诚勿扰(组图)

男人最喜欢女人什么时候主动(组图)

热议手机 男人通信记录该查吗?(组图)

男人绝不能娶的十种职场女性(组图)

密招:解开男人“处女情结”(组图)

分娩后的二人世界怎样过?(图)

分床族的夫妻 小心爱情后遗症(图)

剖析“厕所门”主角闫凤娇哪些事儿(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