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网友晒养女人成本 猜猜哪个城市最难安家(组图)
2010年08月25日 09:11 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各地网友晒出的娶老婆成本,我们列举了2010年中国十大城市“娶老婆成本排行榜”。这份榜单是综合各地买房、装修、购置家电家具、买车、办喜酒、度蜜月以及恋爱到结婚期间的花销,深圳、北京、上海这三大一线城市排在排行榜的前三位,娶老婆的成本都已经超过了200万元。

上海美女孙俪,在上海娶个老婆的“成本”超过200万(资料图)

最近,有网友综合一些城市的消费,列举出“2010年中国十大城市娶老婆成本排行榜”排行榜(以下简称“老婆本”)。

所谓“老婆本”,顾名思义,就是男人为娶老婆而攒的钱,也可简单地理解为,男人娶老婆的成本。

这份榜单是综合各地买房、装修、购置家电家具、买车、办喜酒、度蜜月以及恋爱到结婚期间的花销(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作为最大一笔开销的房子价格,榜单参考的是2010年上半年最新统计的各地房价均价。

在这份榜单上,深圳、北京、上海这三大一线城市排在排行榜的前三位,娶老婆的成本都已经超过了200万元,杭州、广州、南京这三个城市的排名紧跟其后,娶老婆成本也都超过100万元,苏州、天津、武汉、成都分列第七至第十名,其中排行第七的苏州,老婆本也接近百万,为94万多,即使是排行第十的成都,其老婆本也达到55万多。

下面就让我们看下这十大城市的详细娶老婆成本清单: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