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婚”你经历过吗?(图)
2010年06月05日 14:51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催婚”你经历过吗(图片来源:资料图)

在父母亲戚的安排下,27岁的小陈春节7天相亲11场,疲于奔命不说,相亲不成功,有的介绍人还埋怨自己挑剔,影响了大家的感情。“过年被相亲,无奈、尴尬。”春节过后,很多像小陈一样的年轻白领上网讲述了自己被相亲的经历。

只是经过媒婆将各种软硬件大致约了约分量,素昧平生的成年男女刚刚看清楚对方的鼻子眼睛,就要开始考虑下半辈子的亲密合作,你猜猜、我估估,中间留下巨大的想象空间,拍出来肯定都不输给《非诚勿扰》。

不过,小陈的遭遇虽然有点极端,虽然相亲严重违反人际交往的程序,但其成功的概率竟然不比自由恋爱的低,仅有10%左右的网友认为相亲不靠谱呢。与其租个成本颇高的“合约恋人”回家过年,不如试试久经考验的压箱底法宝,放松心态相相亲,父母老怀有慰,自己丰富一下业余文化生活,七姑八姨也不会闲得发慌,岂非皆大欢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鱼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