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小孩跟妈妈的超强对话
2010年06月17日 11:54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胁?撒娇?

“妈妈,我想要个变形金刚的玩具!”“昨天你爸爸不是刚给你买完玩具?怎么又要!不买!”“我就要嘛!你买不买?”“不----买!”“你不买的话,我今天晚上就不睡觉了!”“切!不睡拉倒!”“你!我也不吃饭了!”“不吃饭了啊,那更好,省下了!”威胁失败,校宇同学冲过来哼哼唧唧的开始耍赖:他快速跑到我身边,挥舞着小拳头,在我身上软绵绵的捶打着,嘴巴里还撒娇一样哼唧:“你坏!你坏!”我晕!小子,你不会是言情剧看多了吧!

讨好的目的

“妈妈,你今天下班了?这么早来接我了。”“是呀,下班就赶紧来接你,想你了!”“妈妈,你上班的时候我也想你了,这里想的。”边说边指着胸口的地方。俺窃喜,心里一阵感动,儿子真是长大了“恩,宝贝,真乖!”“妈妈,看我都想你了,给我买个冰淇淋吧!要大的!”

罗嗦

电动车带着校宇上街,路上发现电动车快没电了。“呀!快没电了,这可咋办!”“没电了就蹬呗!”这小子倒是悠闲。“我不蹬,要蹬你蹬!”“我才不蹬,还是你蹬!”“你为啥不蹬?”“我是小孩,我又蹬不动!”“那都别蹬了,呆会走回家得了!”校宇睁大了眼睛:“那,车子不要了吗?”“不要了!”“不要了?那以后骑啥?上街的时候骑啥?去广场的时候骑啥?你送我上学骑啥?%*%¥#·”(持续罗嗦中..)“好了,不要罗嗦了,我蹬还不行嘛!”

小气

校宇在吃雪糕。“宝贝,给妈妈咬一口!”“妈妈,这个雪糕是酸的,很难吃的!”说着,还做出皱眉难以忍受的表情。“那我也要吃!给我吃一口!”校宇同学把雪糕往背后一藏,说:“这个雪糕是我爸爸给我买的,又不是你买的!不给你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