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棺中睡了两天又“翻生”(图)
2010年12月28日 11:42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奶奶棺中睡了两天又“翻生”(资料图)

新快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巴西一位88岁的老妇于上周被医院确诊死亡,在棺材里躺了两天之后竟于24日“复活”,并被紧急送院抢救。

22日,这位名叫康西卡奥的老妇人因身患高血压、血管疾病和老年痴呆症被送到巴西东部伊帕廷加的医院,当时院方判断康西卡奥已经死亡,并将她送到了太平间。

24日,在医院太平间上班的工作人员意外发现,康西卡奥还在呼吸!于是又马上把她送回加护病房进行抢救。

据康西卡奥的孙女、31岁的阿曼西奥说:“奶奶在被灵车送回医院的路上我一直在旁护送,她当时还是在棺材里,没有被抬出来,但她确实活得好好的,不但有呼吸,而且还能翻身,状况好像比刚进医院的时候还好。”

康西卡奥老人的女儿表示,对母亲奇迹般活过来的事情,她感到高兴极了,她还责备了医院对病人“缺乏尊重”,正在考虑将市政府和医院告上法庭。

伊帕廷加市市长解释说,警方将就康西卡奥被误诊的事件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