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色”会有什么下场?(图)
2010年06月06日 11:11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好色”会有什么下场?(图片来源:嘉人)

好色的女人在我们的文化中一向就有,只是她们承受了各种鄙夷、排挤、压迫、放逐。换句话说,其他大部分女人看起来不好色,恐怕不是天性如此,而是看了太多好色女人被压迫的下场,因而自我压抑。

“女人可不可以‘好色’”听到这种问题时,我真的觉得很悲哀。

女人的人生选择一向因为性别而受到限制和歧视,一般男人可以努力的许多人生道路,女人都不能走,还要靠着一些离经叛道的女人冲刺才开辟了更多空间。让我们来看看,在我们这个性别歧视的社会里,女人如果好色,会有什么下场?

如果她对性事有高度兴趣,常常找寻色情材料,主动和朋友谈情说欲,大家就会把她当成花痴,认为她有毛病而避之如蛇蝎。如果她对男伴既主动又热情,喜欢玩各种花样,在性活动中扮演各种角色,那么她往往遭到贞洁猜忌。

相关文章:

女人怎样面对男人的“三妻四妾”(组图)

男女不能同房的13个黑色时间(组图)

揭秘:酒吧内女人的性感姿态(组图)

马家辉:女人找男朋友 都应把钱放在第一位

男人为什么喜欢漂亮极品女人?(组图)

两性揭秘:男人十招防止老婆出轨(组图)

男人最喜欢女人什么时候主动(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