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8000为临界点 女性吸引力下降(组图)
2010年06月11日 09:5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月薪8000为临界点 女性吸引力下降(图片来源:资料图)

女性的月薪和受欢迎度是不成比例

根据某婚恋网站的注册信息调查,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男人的月薪和受欢迎度呈线性增长,收入越高就越受欢迎;而女性的月薪和受欢迎度是不成比例,坡度是平的,甚至到月薪8000元这个点时,受欢迎程度反而会微微下滑。

沈殿霞的教训

这让我想起有一次看到电视上的采访,问沈殿霞,你对这段婚姻有没有什么反省?她沉默很久,说,我发现一个女人如果事业上比她的男人成功很多,男人可能不会很开心。

男人生来就有的暗示

这是个让女人比较气愤的事实,虽然到了21世纪,社会依然是“男主外,女主内”,毕竟每个男人从小都受到过这样的教育暗示:

你将是家庭的面包提供者!你有养家糊口的人生使命!那么当女方收入比他高很多,甚至可以养活他时,这个男人的人生使命何在?

相关文章:

动动小心思就能让“性”趣直线上升(组图)

别慌!撞见熟人偷情的最佳对策(组图)

丈夫的情人竟劝我别离婚(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