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忠诚女人真的需要吗?(组图)
2010年08月19日 09:39 MC 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理论上讲,女人喜欢的都是“好男人”。

男人的忠诚女人真的需要吗?(图片来源:嘉人)

比如灰姑娘里的王子,通俗点说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为了一个平凡的妇女放弃整个森林,不“负心”,不“厌旧”,不“寒盟背信”,便受到广大妇女朋友们推崇和抬爱的。而司马相如这样的臭男人,对谋求茂陵的小MM满怀热忱,就遭到妇女朋友们的唾弃。

一个对“爱情”忠贞的男人,对妇女们来说,都是可贵的,值得信赖和托付的。而古往今来的媒体和流传,一再指出常存抱柱信的神圣和陈世美的活该。事实上,女人需要的并不是忠诚。

首先,妇女不是很理性。我以前在《女性的愉悦》中谈到,妇女之所以会成为男人的妻子或情妇,并不是由爱决定。爱是个虚无飘渺的东西,抽象得没有任何度量衡可以对其数值进行评估。所以,她们对身边每个男人都喜欢,也都不喜欢,精确地判断高下是不可能的,她们对每个男人爱得都一样多。

那么,要占有她们,只取决于男人的勇猛程度。第一个扑上去摁住的人,就是胜利者。也许在被拿下之后,妇女会觉得不够妥当,但是她们的表现往往是屈服,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木已成舟,夫复何求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