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还是旺己?三类女人旺夫又旺己(组图)
2010年10月05日 12:27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旺夫还是旺己?三类女人旺夫又旺己(资料图)

传说中,一群士兵攻占了一个城堡。赦免了所有女人,并允许她们带走一样她认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所有的女人都背着自己的丈夫出了城。这就是女人啊!她们为爱而生,为了男人而生,如果生而又能“旺夫”,脸上的笑容,比旺自己更幸福。

所以,旺夫是一种特质,旺夫的女人因为这样的特质而格外勇敢和智慧,以至于她们有胆量把人生的赌注押给“低谷男人”:庄月明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李嘉诚时,他还是个一贫如洗的穷小子;而米歇尔多年前就看好奥巴马这支潜力股,尽管他当时只是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小实习生。

这种相信自己丈夫可以飞黄腾达,两人共同幸福的信心,选择的背后,其实涌动着她们内心强大的独立和自信的力量。

这样的旺夫女,会对男人产生一辈子的影响,无论她们的眉眼高低,腰身长短。

旺夫不是难以解说的事情,夫妻在一起,所谓的旺夫,其实是互相扶持,只不过,在男人身上表现得多一点。人们也习惯说,是女人旺夫。关键,还是在于两个人的性格和能力,是否能互相促进。女人在许多方面会比男人更细致,能给男人做提醒,补充,甚至是补救等相关的帮助,这才是一个女人能旺夫的本质。

说简单些,女人性格品行优秀一点,自然就能旺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