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还是旺己?三类女人旺夫又旺己(组图)
2010年10月05日 12:27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旺夫还是旺己?三类女人旺夫又旺己(资料图)

B旺夫原理

因为自己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面对生活里的各种挑战和诱惑,她不会轻易见利忘义、见财忘情,更不会对身陷困境的爱人推之千里、“落井下石”。这样的女人能够真正成为男人的“精神导师”,引领着整个家庭渡过难关、走向辉煌。不过拥有这样好女人的男人一定要切记:无论如何,不可以让她失望。因为她不害怕苦难和艰辛,也看淡了富贵与荣华,只有对男人的失望情绪,才会将她击倒,所以,男人要保持家中的这个旺夫运老婆,就也得懂得回报,疼爱她。

C进阶技巧

许多女人在最初选择男人的时候,都容易去看对方的“现金”。但人生是一场马拉松,物质会因许多因素而改变,不娇不贪的女人实际上是看透了这层玄机,她们因为不贪,而更能集中心思去选择男人的本质。所以,这样的组合一旦结合,丈夫有奋斗之心,妻子贤惠分忧,长期的升值是必然的。这种旺夫,是众多政坛人物飞起的关键。在商场,还有男人自己奋斗的可能,在政坛,没有好老婆的男人,很难升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