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未婚女人 她们最害怕啥?(图)
2010年12月19日 07:05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30岁未婚女人 她们最害怕啥?(图片来源:资料图)

女人如果30岁还未婚,她们最害怕啥?是孤独?是寂寞?NO!这些其实她们都不怕,她们内心正真怕的是以下五点:

第一点:怕亲戚朋友见面就问"你怎么还不找对象?"

对于女人来说,结婚似乎是自己最高理想.一个女人结婚了,即使是她找了个傻子,人们无非是多了几句议论罢了,也算是正常和"幸运"的.可是女人年纪大了,特别是过30还没结婚,在外人眼里恐怕就是不正常的,即使你从来没有结过婚也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其实,作为女人,谁不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体贴的老公,有一段美满的婚姻?可是婚姻可遇而不可求!

于是在同龄人都结婚了的情况下,自己也就成了所有人眼里的老大难.这时,妈妈急,亲属急,朋友急,此时他们眼里的同情和关心对于自己来说是无形的压力,那是一种来自听觉的惧怕----怕见到他们,怕他们的询问!可是越不见,他们越以为自己孤僻和难以相处或是在封闭自己,如此恶性循环,30岁的未婚女人成了他们心中的一块病.殊不知是他们善意的关心和询问才是自己最怕见他们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小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