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闺密搞砸你的爱情
2011年01月13日 10:29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朋友、闺密,多亲切的称呼,她是第一个阅读男人写给你情书的人,是在你失恋的时候陪你呆呆地坐一夜的人,或是坦白地告诉你某个男人不适合你的人。只是偶尔,她也可能出个“臭招”,把问题搞得更复杂,甚至让你失去爱情。

欣桐的爱情军师是好友琳琳,当欣桐对某份爱情犹豫不定的时候,琳琳的意见往往决定了这段爱情的走向。当欣桐为爱痛苦得不吃不喝的时候,还是琳琳陪在身边端茶倒水,兼帮欣桐臭骂那个负心男人。

就这样欣桐在琳琳的陪伴下,27岁的欣桐走过了几段爱情,却还没修成正果。后来欣桐一个分手男友的话让她有所感悟,那位男友责问她:“嫌我不够体贴的是你还是琳琳呢?你想过吗,我是和你恋爱,而不是和你们两个恋爱!”

欣桐开始琢磨,闺密的参与是让我的爱情甜蜜还是难觅?

专家:曲韵

德国国际积极与跨文化心理治疗研究院毕业并认证的积极心理治疗师。被积极心理治疗创建人佩塞施基安教授(Dr. Prof. Peseschkian)任命为德国积极心理治疗在中国首席执行代表。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