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性格能改变妻子的容貌(组图)
2011年01月14日 15:0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丈夫的性格能改变妻子的容貌(资料图)

女人结婚后,其容貌和婚姻幸福有很大关系。如果嫁得好,女人会愈发容光焕发,如果嫁得不好,女人将会慢慢变成黄脸婆。美国心理学专家研究发现:妻子的容颜,与丈夫的性格和他对妻子的态度紧密相关。

美国心理学专家研究发现:妻子的容颜,与丈夫的性格和他对妻子的态度紧密相关。

心胸宽广,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能够包容迁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这样的丈夫,妻子会皮肤光滑细腻,不容易长暗疮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焕发。

内向、寡言少语又心胸狭隘的丈夫,对妻子的事极少过问又不够体贴,他们的妻子大多会郁郁寡欢,皮肤粗糙,还容易长暗疮。

粗暴、脾气坏、不会体贴人、极容易吃醋、动不动就责骂妻子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容易长黄褐斑,且黯无光泽,容易衰老,头发变白。

喜欢寻花问柳,常常借故不回家,但有时在家又会逗妻子高兴,在应酬场合表现得与妻子十分恩爱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睛容易出现细碎的皱纹,而且身体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好丈夫的面相

女人嫁个怎样的丈夫才会幸福呢?通常,从面相来说,好丈夫应该是这样的:四方脸,照顾家,眼睛细长,有责任感;下巴向前突出,家庭观念强;上嘴唇较厚,眼里只有太太。

最新文章:

揭秘:男人一生有5个情欲周期(组图)

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组图)

女人在床上最害羞什么事儿(组图)

绝对笑疯掉的牛人猛图(组图)

心理测试:

男人睡前习惯小透析

看看他(她)有多好色

心理测试:为了钱你能牺牲什么

心理测试:婚后你能抵制诱惑吗

心理测试:手机位置泄露男人心

凤凰网健康心理情感倾诉专区入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