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风情女最易爱得死去活来
2010年09月04日 09:3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情这东西,如果没有伤害,就不会体验到幸福的甜美;没有幸福的对比,同样,伤害也就不会那么刻骨铭心和痛彻心扉。于是,很多女人在面对情伤的时候,在面对最亲密恋人变成最熟悉陌生人的时候,比男人表现的更为柔弱和不堪一击,她们的伤痛看起来就像是要过完一个四季又要过到下个四季一样。

1.爱情守护女

她们小心翼翼的守护爱情,生怕它一不留神就会得个破伤风,但是,其结果是,她们越是小心翼翼,越是努力的维持,爱情走的越是匆忙,于是,她们在面对错愕和失落之后,尽情的暴晒自己的伤口,并且任其发炎、流脓、溃烂,直到有一天另外一个人结束她行尸走肉般的浑浑噩噩,让她更加小心翼翼。

点评:

爱情并不一定只有小心翼翼才会长春长生,相反,过多的小心翼翼只会让这种爱情过的胆战心惊,毫无幸福可言,倒不如爱的更加大方和洒脱,或许,这样,更能守得云开见日月。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