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用中国食谱减肥 成功减下24磅
2010年10月27日 17:09 生命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向喜欢吃汉堡包、薄饼等快餐。数年前,他曾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为了参加爱女切尔西在今年7月底举行的婚礼,克林顿决心减肥。他从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中取经,每餐以豆制品为主,搭配不同的蔬菜和水果,果真成功减下24磅(约10.8公斤)。

近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切尔西的婚礼上,克林顿身形明显较之前清瘦许多。他在出席婚礼期间,还向宾客们推介了一本介绍健康饮食的书———《救命饮食》,他本人正是根据书中的方法成功减重的。

据克林顿透露,自己身高1.85米,体重却达到87公斤,属于超重。他在营养医师的建议下,选择了以素食为主的低脂食谱,他说:“我学习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主要以豆制品为主,配合蔬菜和水果。每天早上还会饮用蛋白质补充剂,但不喝牛奶,只喝混合了水果和蛋白粉的杏仁奶。”克林顿补充说,他还会吃一点鱼,但其他所有肉类,包括鸡和火鸡等一律不吃。减重之后的克林顿,已恢复到学生时代的体重。

减重期间,克林顿还邀请了两位著名的美国医生奥尼什和考德威尔,以及营养学家等,向他提供“瘦身”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