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四不带”才能睡得健康
2010年11月17日 09:3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的一生有 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怎么睡觉更健康?

不带“伴”睡。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睡眠专家斯坦利博士研究发现,同床共眠的夫妻,睡眠受伴侣影响的几率会增加50%。如打鼾、睡觉做梦、动作大等,就会干扰对方。再加上两人呼出的二氧化碳会加重室内空气污染,降低睡眠质量。

不戴“衣”睡。裸睡在日本、美国据说很受推崇。从性医学角度看,裸睡能减少衣物带来的束缚感,利于提高睡眠质量。

不带“机”睡。手机的辐射也会对人的睡眠造成干扰。尽管在科学界,“手机影响健康”还有争议,但在睡觉时,让手机远离你终究有利无害。

不戴“罩”睡。专家解释:胸罩长久压迫乳房,淋巴回流受阻,使得产生的毒素不易排出,日积月累易癌变。因此,白天戴,晚上就要取掉。

《健康时报》 (2010-11-15 第02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