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大虾做法 美味原来很易得(组图)
2011年01月04日 09:39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香辣虾

十种大虾做法 美味原来很易得(图片来源:资料图)

材 料 :海白虾若干,背脊开边。 干辣椒,花椒若干姜、蒜切片,葱切丝 泡辣椒几个,泡姜一块也切片。

做 法 :

1.锅内倒入油,记得要多一些,比平曰炒同样份量的荤菜油多一倍吧 大火烧油至辣,倒入虾。

2.炒一会,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让热油把辣味和麻味都“压榨”出来。

3.出辣味和麻味后,放入姜蒜片,泡椒,泡姜(葱先不要放)

4.姜蒜香味炒出后,加入酱油适量,白砂糖适量,料酒少许。快要起锅时,放入葱丝,翻炒 加适量盐。 然后起锅。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