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营养宝宝健康妈妈(图)
2010年05月19日 16:42 凤凰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知道现在的年轻妈妈们,有多少正在用母乳来喂养婴儿?又有多少能够用母乳坚持喂养孩子到一周岁?

母乳喂养:营养宝宝健康妈妈(图片来源:资料图)

母乳喂养是人类最原始的喂养方法,也是最科学、最有效的喂养方法。世界卫生组织和儿童基金会曾提出:鼓励、支持、保护、帮助母乳喂养!

母乳是婴儿最佳的天然食物和饮料,其中含有4-6个月内的婴儿所需要的全部营养素。母乳中所含有的各种营养成分最适宜婴儿的消化和吸收。尽管从4-6个月开始,就要给婴儿及时合理的添加辅助食物,但是直到孩子出生后的第二年,母乳仍是某些营养物质的重要来源,并且能帮助孩子抵抗疾病,因此母乳喂养应至少持续到孩子一周岁,最好达到两周岁。

母乳的优点对宝贝的好处不胜枚举,但是很多妈妈们只看到了母乳对宝宝的重要性,个别妈妈甚至对母乳喂养有抵触情绪,认为喂母乳就是要永无止境地付出。自己作为母亲,不仅没有一点点好处,反而还要承受诸多艰难……。催乳有妙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