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产后升至G罩杯 母乳喂养小宝宝(组图)
2010年05月21日 15:25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淑敏女儿Vianna(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淑敏(Suki)(3月15日晚)在香港剖腹诞女儿,老公黄浩说她(3月16日)首次喂母乳,过程顺利,还说徐淑敏胸围已升至G罩杯。

徐淑敏去年与黄浩结婚,3月为黄家添新成员,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3.2公斤女婴,黄浩父亲到医院探望儿媳,黄母则因外游没有陪伴。整晚留在医院陪太太的黄浩,透露宝宝英文名是Vianna,中文名则还没起,会请杨天命及麦玲玲看过宝宝后才作决定,杨天命则说宝宝很聪明,会嫁好老公也会旺爸爸。

太太喂母乳,黄浩给太太奖励

问到徐淑敏的情况,黄浩说:“我跟太太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心情很紧张,太太喂母乳,只可以进食粥水,没什么胃口,我们看过宝宝两次,我第一次抱宝宝时,她睁大眼睛看着我,我感动得哭了,再抱她她就笑。”“宝宝像谁?”“很多人说像妈咪。”“怎样奖励太太?”“我决定一个月后跟她去日本吃寿司,因为她最想吃寿司和肠粉。”为满足太太,前晚半夜他竟偷偷买叉烧肠粉到医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