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日常习惯悄悄伤害你的皮肤
2010年05月21日 12:0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1.不使用多用途的防晒霜

最好的的防止皱纹,防止皮肤松垮的方式就是使用最低防晒系数为30的多用途防晒霜,因为这种防晒霜可以同时防止中长波的紫外线,达到持久的保护效果。下班回家之前记得抹一些,即使你在车里;如果你经常在户外,每隔两小时抹一次。

2.吸烟

吸烟不仅不利于健康,同时也不利于皮肤,因为吸烟会促使更多皱纹和斑点的滋生。研究发现,有十年吸烟历史的人看起来会老2.5岁。

3.喝太多酒

并不是要你完全戒酒,但是每天喝超过一杯鸡尾酒,皮肤就会“受伤”。酒精可以增加血液中炎症水平,造成皮肤松垮。

4.使用不适合自己的产品

使用不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是很大的一个错误。油性皮肤应该选择弱酸性的洗面奶和无油的乳液;敏感性皮肤应该选择乳状洗面奶,无味无刺激性的防晒霜;混合性皮肤应该选择泡状洗面奶,轻质乳液;而干性皮肤应该选择无泡的乳状洗面奶,有海藻的润肤乳。

5.忽略颈部和胸部

护肤不是仅止于下巴,颈部和前胸也经常暴露在外,所以下次抹乳液、润肤液或防晒霜的时候给这些部位也抹一些。

6. 忽视痣

研究发现,2004年年龄在15岁到39岁的女士的痣增加了50%。专家建议每年应该去皮肤医生那里做痣的测试,包括头皮、脚底、指甲下面也应该定期做测试。

7.使用脏的化妆刷

如果不洗化妆刷,上面的颜色就会混合会阻塞毛孔,引起细菌感染。每三周用温和的洗发水洗化妆刷,自然晾干。

8. 经常打电话

如果你经常夹着打电话,不管电话是否干净,只要脸靠着电话就会引起摩擦、阻塞,并产生热量,这些都可以导致粉刺的产生。如果不得已的话,最好用耳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