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白金是性功能“杀手” 深海鱼油用中文骗人(图)
2010年12月16日 13:51 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海鱼油(资料图)

深海鱼油

珍稀营养品?

真相:中文说明很强大,英文说明很含糊

脑白金不靠谱、珍奥核酸让人晕,而这种号称来自阿拉斯加的深海鱼油是否就好呢?黄建始的答案是“用英文欺负中国人,用中文欺骗中国人。”他将深海鱼油的中英文产品说明书一一向听众进行翻译对比。

深海鱼油的中文说明书写着:是纯天然产品,具有帮助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能,可以预防血液凝固及血栓形成、缓和中风、减少动脉硬化和高血压、降低血液黏度、促进血液循环及消除疲劳。老人服用本品可以减少患老年痴呆症的可能性。每日1-2粒饭后服用或遵医嘱。而再对比其产品英文说明:纯三文鱼油,每天用量没有明确标准。

看了这前后截然不同的说明书,黄建始说:“这是把你卖了,还在帮他数钱呢。”

最佳养生之道

一口肉、两口饭三口水果、四口蔬菜

既然保健品有夸大宣传的骗局,那么应该如何保健呢?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成人膳食能量构成是55%至65%的碳水化合物,20%至30%的脂肪以及11%至15%的蛋白质。黄建始说,说白了,就是“一口肉、两口饭、三口水果、四口蔬菜;管好嘴,用好腿,不抽烟,不喝酒,好心态”。

早报记者 郑其 摄影 赵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郑其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