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快速减掉小肚腩的10条秘诀
2010年09月14日 19:0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每天必须的三杯。

这三杯水是清晨起床后空腹第一杯、午饭和晚饭前20分钟一杯水。主要的作用是帮助人体起到润肠和清肠的作用,补充人体所需之时,还会加快肠道的蠕动,起到一个润滑剂的作用,加速人体排除毒素和垃圾的速度。其他的饮水时间可以自己掌控,常常有人说每天必须喝多少水,如1800~2000毫升,其实这个说法正确也是错误的,因为每个人的饮水量要看自己的饮食习惯而定的,这个数字是健康人群一天大致的总量,可是如果你喝了牛奶,豆浆,又吃了很多水果蔬菜等等含水分较多的,那么就没必要喝那么多水,过多的水分不仅对身体无益还会造成浮肿乃至水中毒,所以一天的饮水量需要自己平衡。

推荐:早上要是温热水,可以加点蜂蜜或者是柠檬汁。偶尔可选择少量的茶水代替。

五、肉类选择中午吃。

太多的减肥者放弃了肉类,其实这是错误的。适当的肉类可以帮助我们增加气血,使我们的面色看起来更红润,人更精神,也有足够的血气消耗脂肪,运出脂肪。虽然肉类含有一些脂肪,其中有我们谈之色变的胆固醇,其实适量的胆固醇具有抗癌作用;另外肉类中蛋白质是我们人体主要的来源之一,如果摄入不足,会引起消化道肿瘤的危险因素;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补锌的问题,锌是保证机体免疫功能健全的一种十分重要的微量元素,而蔬菜中通常锌含量都非常少,甚至是缺乏,所以补充一定的肉类是非常有必要的。但要求减肥的朋友就一定要放在中午吃。

推荐:烹调方式一定要够健康,比如长时间的炖煮、蒸;拒绝油炸;少选烹炒,因为肉类本身就含有油脂,如果再加食用油进行炒制的话,无疑又额外添加了很多热量。

PS:加上这条也是想避免人们产生误区,看我没写上肉类,就擅自选择只吃素的饮食法方式。

六、每天一杯纯咖啡。

有很多人都喝咖啡的习惯,但是不良的喝咖啡习惯不仅不会让你达到瘦身的目的,还会使你腰腹更加肥胖。因为通常大家选择的都是速溶咖啡,那么在在咖啡伴侣或者是三合一咖啡里面我们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植脂末”,“氢化植物油”,它的脂肪含量达20%~75%,热量比淀粉还要高。别看它颜色白白的,奶香浓浓的,化在水中有乳白的颜色,其实和牛奶没什么关系,营养价值上更是差之万里,它是就是我常常提到的对健康极为有害的反式脂肪酸,而且主要肥胖的部位就是你的腰腹。

今天我说的咖啡是纯黑咖啡,不添加任何物质的,这中咖啡含有非常好的多酚抗抗氧物质,还会加快我们人体的代谢,加快脂肪燃烧的速度,同时对一些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的作用。

推荐:每天和一杯,最多不超过三小杯,如果觉得口感实在不好,可以加牛奶冲调,味道相当的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