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举重有助提高男人性能力
2010年09月15日 20:34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举重(资料图)

据《大河健康报》报道,如果你觉得自己太缺男人味,可以去健身房——通过塑造肌肉来提高雄性激素分泌。尤其在约会前,建议你做些举重练习,因为男人体内的雄性激素会在举重后的48小时达到顶峰。

对性欲起作用的主要是睾丸间质细胞分泌的雄性激素。据了解,有些男性由于得了某些疾病,或受过外伤,损伤了睾丸功能,会导致性腺功能低下。

由于肌肉体积和力量与睾丸酮的分泌息息相关,因此,最能增加肌肉体积和力量的举重成了最好的方法。举重主要锻炼肩部、背上部和臂部肌肉力量,是一种“高负荷”的肌肉训练,具有很好的激活提高雄性激素受体水平的作用。同时,举重也可减肥,减肥能助“性”,并增加潜在的性能力。

除举重外,俯卧撑、深蹲、跑步等方式也能促进雄性激素分泌,提高性能力。更多研究还表明,几乎任何有氧运动都对床上之事有益,跑步、散步等运动也能使人们的性欲旺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